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参政议政>调查研究
直属一支部与文化专委会到浑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专项暗访活动
发布:邱华 日期:2021/05/11 来源: 

为了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全省统一战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成果评选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关于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方案》有关内容,日前,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一支部与文化专委会到浑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专项暗访活动。

暗访组来到浑南区政务服务中心

暗访组人员来到位于中心二楼的出入境证件申领换发窗口,就办理普通因私护照到期换发事宜进行咨询,得到浑南公安分局出入境大队当班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她们详细询问了护照到期时间和换发理由,认真讲解了换发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告知领取新护照的步骤,特别是工作人员还为暗访组讲述了特殊情况下,可以安排警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市民办理拍照和换领的创新式服务措施。在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开展的免费复印资料、专人指导录入资料和“一网通办”等一系列方便、快捷的便民举措,得到了暗访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暗访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沈阳市营商环境的变化,为持续开展调研、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建言献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