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参政议政>调查研究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四支部赴沈阳总商会电商商会开展调研
发布:陈林华 日期:2021/07/05 来源: 

6月21日上午,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四支部来到沈阳总商会电商商会,就本地互联网商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支部主委陈林华、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张远帆、副主任盛楠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与调研。

 座谈会现场

本次调研,得到了电商商会刘震会长、物流商会张宗远会长的大力支持。调研在坦诚、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两位会长就所在行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调研组与商会同志就相关行业下一步的发展、以互联网形式拉动省内农村旅游、扩大境外贸易的模式及可能性以及电商行业的发展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支持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中,陈林华表示,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对和平区电商行业发展十分关注,今后将就此课题进一步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具有科学性和可执行性的调研报告,为本地互联网商业企业的良性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