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党务动态>市委工作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工作
发布:韩志强 林硕 日期:2020/09/08 来源: 




    为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9月3日,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工作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小奇主持会议,副主委孙晓红,秘书长吴韶君,各基层组织主委及组织委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李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暂行办法》(2020年修订)。本次修订是市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三个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发展要求,旨在推进基层组织管理由虚向实、由宽向严、由松向紧转变,真正实现基层组织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让基层组织在发展过程中有规可守,有章可循。会议还对下一步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王小奇主持会议


最后,李展超强调,基层组织是致公市委会的战斗堡垒,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修订的基层组织管理办法,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各项制度,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四新”“三好”型参政党。


吴韶君对相关文件进行简要说明


    李展超还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顾大局,凝聚共识,认真贯彻执行《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正确对待人事安排。三要守纪律,各基层组织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齐心协力,建好基层战斗堡垒,促进高素质参政党队伍建设。


会议现场


(图文:韩志强、林硕;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