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党务动态>市委工作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 日期:2021/06/21 来源: 

6月11日,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主持,副主委王小奇、李红实、孙晓红、张晨宇,秘书长吴韶君参加会议,监督委员会委员姜兴东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换届工作监督小组名单、省市代表产生办法及代表大会其他相关事宜等。

李展超强调,做好换届工作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环节,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要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严守组织工作程序,严守换届工作纪律,平稳有序完成政治交接,同时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工作机制作用,严肃执纪问责,保持对换届中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组织工作相关事宜。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