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党务动态>图片新闻
司徒美堂孙女司徒月桂向沈阳年轻致公党员传承爱国深情
发布:宋雪松 日期:2019/10/28 来源: 




    10月25日,致公党沈阳市委邀请致公党创始人——司徒美堂先生的孙女司徒月桂女士,为2019年加入致公党的新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出席培训班,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主持培训。

    司徒月桂女士从南粤赤子、致公元老、爱国旗帜、抗日后盾、支持革命、追求进步、桑榆晚晴等七个方面讲述了司徒美堂先生赤诚报国的传奇人生,以及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鼓励全体新党员传承老一辈致公党人热爱祖国、坚持真理的精神传统。司徒月桂女士的深情讲述让在场的新党员潸然泪下。

    王大鸣主委与新党员分享了学习感受,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升能力,积极履职,三是做一个有梦想、有奉献精神的新时代致公人。

    李展超主委表示,之所以进行如此高规格的新党员培训,是希望我们的新鲜血液从加入致公党开始就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沈阳、为辽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沈阳致公党人的全部力量!

    当天下午,司徒月桂女士受邀到致公党沈阳市委机关参观,并和市委机关的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