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党务要闻
致公党沈阳市委员会接待欧洲侨领来沈考察
发布:林硕 日期:2021/04/12 来源: 


3月31日至4月2日,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会长盖琳、理事韩伟,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综合合作中心主任姜斌、欧洲事务专员唐志伟等欧洲侨领一行到沈阳考察,致公党沈阳市委员会进行全程接待。



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一行到中德产业园、致公党员企业字道集团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就乌克兰干细胞技术项目合作、西班牙科技产业园区与沈阳合作、匈牙利德步勒森大学医疗产学研合作等商务项目进行了可行性探讨。



考察团一行深入现场考察

考察中,欧洲侨领纷纷表示,这次来沈深深感受到沈阳营商环境的巨大变化,对在沈投资充满信心,未来将继续深化合作,争取项目早日在沈落地。致公党沈阳市委员会主委李展超对欧洲华侨华人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爱国爱乡,特别是疫情期间,组织海外同胞捐款捐物,“两会”期间,积极发声并发表支持人大涉港国安立法、拥护“爱国者治港”等声明,在国内外引起良好反响。当前沈阳正努力打造“办事方便、法制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希望欧洲侨领凝聚更多力量来沈投资兴业,与家乡共同发展。致公党沈阳市委员会愿同欧洲侨团共同拓展延伸海外联络平台,携手助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图文:林硕;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