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海外联谊>海外联络
致公党沈阳市委助推“中国非遗”及东北特色食品走上英国餐桌
发布:刘伟 日期:2019/02/20 来源: 


2019年春节过后上班伊始,212日上午,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会见了英国东北商会会长孙志勤一行,并就双方今后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谈中,李展超主委在对孙志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的同时,详细介绍了致公党沈阳市委致力于推动国际间友好交往、助力推动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侨海特色。孙志勤会长介绍了英国东北商会情况以及英国市场对东北文化、食品等需求情况。同时,经致公市委牵线搭桥,初步达成了将沈阳的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鹿鸣春的“非遗”食品鹿鸣春香鸡、御点澄沙包,以及东北特色食品新民酸菜、玉米糁等,推广到英国,走上英国餐桌的意向。

双方还就下一步联合开展文化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英国东北商会副会长唐海良、致公党沈阳市委秘书长吴韶君等参加座谈。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