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基层工作>支部建设
致公党沈北新区支部召开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 李妍当选主委
发布:林硕 日期:2021/07/06 来源: 

2021年6月30日,致公党沈北新区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致公党沈阳市委员会主委李展超,中共沈北新区区委副书记车东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沈北新区支部五届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李妍,副主任委员张烁旸,委员朱虹、李一琳、董辉。


李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展超对致公党沈北新区支部低调而高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最大程度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加强建设夯基础,打造稳固基层堡垒,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走出沈北新区支部的特色之路。三是深刻把握当前最关键的核心大势,结合实际,精准调研,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做好沈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沈北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车东育出席会议并讲话

车东育对致公党沈北新区支部23年来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支部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筑牢共同的思想基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素质,提高自身能力,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使支部更加充满生机、活力和特色;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自身职能,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致公党沈阳市委员会秘书长吴韶君主持选举工作,沈北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宝财参加会议。沈北新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关波,致公党于洪区支部主委徐玲到会祝贺。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