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致公党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展超传达市委统战部统战理论学习培训班精神
发布:致宣 日期:2016/10/11 来源: 




致公党专职副主委李展超9月29日下午向全体机关同志传达了当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统战理论学习培训班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并加以落实。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三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来自全市八党三联负责人、各区县、高校、企业统战部门的领导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主持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汪涛授课。

    汪涛在培训中从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思想的内涵;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思想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握好新时期统战法宝的地位和作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各领域的新思想新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理论方法,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等四个方面为与会同志作了详细解读。他号召全市统战系统的同志要继续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理论和方法,并以此指导我们今后的实际工作。

    任桂芳在培训会上进一步强调全市统战系统的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把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总结好以往工作,梳理好今后工作,把年底之前的党派换届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认真抓实抓好。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