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致公党沈阳市委机关迅速传达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致宣 日期:2016/10/31 来源: 




10月28日,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的第二天,致公党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展超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精神,详细阐述了六中全会公报中的12个主要关键词内容。

李展超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机关同志要结合民主党派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这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在学习讨论时,与会人员表示,要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深入践行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力做好致公党沈阳市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